聯賽積分榜

2014年6月17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6-17

edge
 *季尾表現下滑而受到摩連奴與球迷批評的奧斯卡,在世界盃首仗表現出色並取得入球。對於上述批評,他表示自己了然於胸,無需證明自己:「我不需要對任何人證明自己。如果我有此需要,那只會是向菲臘普〔巴西領隊史高拉利〕,而他從來對我都顯示十足的信心。」現年 22 歲的他又談及他對克羅地亞於補時階段以腳趾尖取得的漂亮入球:「是的,那是以趾尖戳入的。在那種時候,甚麼合用的都可以。我們球隊大部分人都玩過街頭足球,因此我們都學會以趾尖射門。〔由於抽筋〕那時那是我唯一的選擇了」《FourFourTwo

 *意大利傳媒指車路士將
動巴西左閘菲臘·路易斯的贖身條款,以逼使馬體會出售該名 28 歲球員《CaughtOffside》但也有消息指車路士正注視布加勒斯特星隊 28 歲羅馬尼亞左閘拉托夫利維斯 (Iasmin Latovlevici) 作為兩手準備《Mirror

 *前英格蘭國家隊主教練卡比路表示,四年前林柏特對德國射入卻被誤判無效的入球引成廣泛討論,是今天國際足協終於引入入球偵測系統的原因《
Goal.com

 *傳媒指曼聯新領隊雲賀爾中止了球會向巴塞羅拿洽購法比加斯的談判,因他認為今年年初以 £37m 從車路士加盟的馬達是在該進攻中場位置的更佳選擇《
GiveMeSports》而對於有阿仙奴球迷焚燒其球衣以作抗議,他表示會以平常心待之:「我已有足的成熟程度令這不會傷害我。我已仔細解釋過了。我對阿仙奴從來都很忠誠和感恩。他們擁有他們可以行使的優先收購權,我與雲加也已談過而他告訴我那個位置有奧斯爾已足,但永遠有些球迷想惹事生非」《Express

 *消息指車路士有意購入國際米蘭 21 歲阿根庭前鋒伊卡迪 (Mauro Icardi)。報導指曼城一年前已開始與對方談判洽購,但因車路士可以費南度·托里斯或勞卡古作為交易條件而佔上風《
Sportsvibe》也有指摩連奴欲購入現效力拿玻里的前皇家馬德里射手希古恩《Expres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前車路士前鋒哈索賓基據稱成為多家球會爭相延聘的領隊,其中包括剛降班的蘇格蘭超級聯賽球會喜百年以及來季升上甲組的波斯尼亞球會史勞保達·杜西亞 (Sloboda Tuzia) 。現年 42 歲的荷蘭前鋒去季執教比利時乙組球會皇家安特衞普,以該聯賽最低預算取得第七位,因而受到傳媒高度評價《HIT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