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5月12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5-12



 *首季加盟球會已有超卓表現的馬達被選為球會今季最佳球員。對此他感謝球迷說:「我只能說感謝。這是我在此的首個球季,因此對我具有特殊意義,而我想向我的隊友以及工作人員和所有投票給我的人們說感謝。我開始明白為車路士作賽的意義了。
⋯⋯我〔加盟前〕沒有期待這樣但我有機會參與很多球賽及享受英格蘭足球。這是一個美好的球季因我加盟首年便贏得足總盃以及有機會參與歐冠盃決賽。這是球會歷史的一部分而我不會忘記這個球季」《官網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至於全季最佳入球則連續第二年由巴西人拉美利斯奪得。去年他以擊敗曼城的入球奪此殊榮,今季更以擊敗巴塞羅拿的美妙笠射獲成為最受歡迎的入球《官網

 *現外借荷蘭球會維迪斯的捷克中堅卡拉斯 (Tomas Kalas) 表示他來季很有機會繼續在該隊汲收經驗,但強調他希望有朝能真正返回車路士,並以泰利為奮鬥對象《
Goal.com

 *季尾多次以正選上陣的巴特蘭則有信心自己能成為艾殊利·高爾的接班人,搶得球隊左閘正選位置。但 2005 年僅以 £125,000 由基寧咸球會加盟的他表示並不急於求成:「我的優點之一是耐性,」並感謝母親一直對他的信心與支持《
London Evening Standard

 *相反,皇家馬德里據說有意出價收購車路士 28 歲後衞伊雲奴域。這名塞爾維亞國腳於 2008 年僅以 £9.7m 加盟《
Daily Mail

 *布爾格萊德柏迪遜球會否認昨天有關其 18 歲前鋒馬高域 (Lazar Markovic) 已簽約加盟車路士的報導,但承認曾推卻某些
大球會的「爻額交易」。該會表示希望該名已躋身塞爾維亞一隊國腳的小伙子再留隊效力最少一年《Sky Sports

 *自去年已開始傳出球會有意收購荷蘭 24 歲右閘雲達維爾,最近有關傳聞再次響起。然而據悉阿積士索價 £20m,使車路士及同樣有意作出收購的拜仁慕尼黑卻步《
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