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5月21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5-21

Mikel_1512466a
 *米基爾透露他對周六晚一戰勝出的「貢獻」。他表示當加時上半場洛賓正準備主射十二碼時,他不斷在該前隊友的耳邊騷擾對方,指門將施治已看通他的射門習慣。洛賓的射門果然被施治牢接《BBC

 *有傳媒描述歐冠盃得勝後更衣室的情况。與估計剛好相反,更衣室內一片寂靜,杜魯巴手持獎盃站在房間中心的枱上,像自我禱告
向獎盃喃喃自語:「為什麼你避開我們那麼久?誘惑我們卻又逃避我們?」消息人士指當時眾人均望着他,其中數人眼泛淚光,細心聆聽杜魯巴把 2009 年對巴塞羅拿和一年前在莫斯科的不快一一訴說。車路士主席畢克也形容說:「那就像他在向獎盃禱告一樣。那差不多是一次靈性的經驗。他談及巴塞羅拿,不是今年的巴塞羅拿,而是上次的,以及有關莫斯科。那實在很有趣。」班主艾巴莫域也據稱透過翻譯感謝球員的努力《Daily Mail

 *再有一名球員對維拉斯·波亞斯對待球員的態度作出批評。今季加盟的勞卡古對前領隊表示極度憤怒,並形容為「不可原諒」。他說:「有一個人我永遠不會原諒他對待我的方法──前領隊。不單如此〔缺少出場機會〕,還有他對我說話和對待我的方法。打從一開始便很奇怪。我忍受不了他怎樣對我。我從沒得到解釋。在訓練中,他放我在右或左翼。在練習賽我是不停轉換球隊的後備。我真的完全學不到任何東西!」《
Sky Sports

 *加利·卡希爾希望球會不要大舉清洗隊中老將,因他表示能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足球知識《
Thurrock Gazette

 *21 歲比利時國腳哈薩特表示原本有意加盟曼城的他,在車路士奪得歐冠盃冠軍後需要重新思考去向:「只要我還未動筆簽約,我都不能說準我會去哪裏。車路士令你猶豫。他們贏取了歐冠盃而他們來季會參與其中。
⋯⋯可能車路士來到談判桌會令事情拖延,因仍未有任何決定。」他承認其經理人已接觸過曼城與車路士雙方《Guardian》其效力的球隊里爾則透露共有四家球會洽購哈薩特。傳媒估計它們包括曼城、車路士、曼聯以及另一支球隊《Sky Sports

 *傳聞指球會已放棄與堅持簽約兩年的杜魯巴續約的希望,並估計該名歐冠盃及足總盃雙料冠軍功臣將轉戰上海申花,周薪高達 £250,000《
Daily Mail

 *上季車路士多番嘗試均未能成功購入的熱刺中場摩迪據稱因不滿球隊來季未能打入歐冠盃,即將向球會提出書面離隊要求。暫時未知道車路士會否再次嘗試購入該名 26 歲克羅地亞球員。去年他亦同樣正式申請離隊,車路士亦願意開出 £40m 的轉會費,但仍被會方拒絕《
Mirror

 *熱刺球員沙夏和派拿在周六晚在推特恭賀車路士奪得歐冠盃冠軍,竟被其球迷批評他們令球會蒙羞,因為車路士奪冠令熱刺失去來季歐冠盃席位《
Daily Mail

 *有傳若車路士決定不與迪·馬堤奧續約,阿士東維拉有意爭奪該意大利教頭來季領軍《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