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5月2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5-28

187192hp2
 *球會宣布與門將施治續約四年,直至 2016 年為止。剛度過 30 歲生日的捷克足球先生可說是今年奪取足總盃及歐冠盃的重要功臣。他在簽約後表示:「我真的很高興能再成為這偉大球隊一部分四年。我希望未來四年會像我在此度過的八年一樣成功」《官網

 *較早前傳聞皇家馬德里有意收購的車路士後衞伊雲奴域,今天向傳媒證實以上消息,但強調他無意離隊。該名 28 歲塞爾維亞國家隊隊長指:「我知道〔皇家〕馬德里對我有興趣並一直留意我。但這不是說這些的時候。我在車路士很快樂。我剛贏得歐冠盃,轉變很複雜。我在倫敦很快樂」《
Guardian

 *曾公開宣稱將於曼聯、曼城及車路士三家球會中選出來季效力對象的比利時國腳哈薩特,今天表示他已有了決定,但卻沒有揭曉。他現效力熱刺的朋友沙哈希望該名 21 歲球員能與他並肩作戰,但在推特上留言說:「似乎正走向車路士」《
Soccernet》亦有傳媒引述他現時效力的法甲球會里爾內部消息稱:「哈薩特已作了決定而他下季將為車路士效力」《Goal.com

 *費南度·托里斯向傳媒表示,在歐冠盃決賽後他曾與班主艾巴莫域私下談過他在球會的前途問題,獲得保證他將會成為球隊主力,因此欣然留下。他說:「我曾與車路士班主對話而他信任我。他對我有完全的信心,而那正是我需要以繼續努力並成為球隊重要一員的動力」《
Sky Sports

 *季中表現大幅提升的中堅大衞·雷斯力撐前任及現任領隊。他說:「我堅持維拉斯·波亞斯不是不名差勁的教練。他在我們贏取錦標之中也有貢獻。」對於迪·馬堤奧他充滿讚賞:「他要求我們更拼搏、在戰術中展示絕對的紀律。我們想迪·馬堤奧繼續〔當車路士領隊〕,但決定在班主手裏」《
GiveMeFootbal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