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5月23日

杜魯巴專訪

29866header
  前宣布六月底離隊的杜魯巴接受英國一家電台訪問,提到他選擇此時離開的原因,並相信費南度·托里斯有足實力承繼他的衣砵,呼籲球迷支持他。

 「我想贏得那球賽〔歐冠盃決賽〕是關鍵。不是我射入那十二碼。贏取那球賽是轉捩點,因此我決定說再見。我們一起編寫這故事而我想人們記着。這是離開的最佳時機。是的,可能如果戰果不是那樣,我可能會留下。」

 「我們已〔就續約〕談了多個星期,但轉捩點是基於我已贏取所有我可以贏的獎項以及在大部分的決賽都取得入球這事實上,我希望每個人都會明白。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為了球迷而我希望他們明白。」

  他強調車路士已擁有他的最佳繼承人,就是費南度·托里斯:「情况對他很困難,但他已顯示他就那個人。下一季將會是屬於他的,而我會與他談談。我們的關係很好。我不明白為甚麼我們不能多些一起上陣,但那已成過去了。托里斯才是將來。」

 「每個人都知道費南度是一名很好的球員,一名國際球員。他在這裏經歷了一些困難時刻。這在每個人身上都會發生。好的是他有我們的支持。他一直都有而我知道下一季他將會繼續改進;他會變得更好。現在我不能埋怨但我〔在車路士〕開始的幾個球季也很困難。為車路士作賽不是容易的事。車路士在費南度手上很安全。當然我們需要新的前鋒但托里斯會完成任務的,他會做到。他會做到的,毫無疑問。」

  最後他不忘表示對這家他效力八年並贏盡一切榮譽的球會的愛:「我希望以任何方式幫助車路士,即使他們叫我來剪草也好。我會做的。在這裏八年了,這裏將會有很大轉變。球員會離開,有些留下,但球會的野心一如既往。我不擔心。車路士在我來到之前已是如此並永遠都如是。」

 「實在不可能忘記這一刻。離開車路士在任何環境下都是困難的,但現在更加是。不可能〔忘記〕,車路士常在我心。我的血是藍色的而我的心亦然。」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