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5月22日

球會官方宣布杜魯巴離隊

didierdrogbachampionsleaguetrophy20120519_576x324

  球會官方網站剛宣布自 2004 年起加盟車路士,並為球會射入逾 150 球,包括周六晚為球隊奪得歐冠盃的兩個入球的 34 歲前鋒杜魯巴,將於六月底約滿離隊。

  球會官方聲明指:「迪迪亞在車路士度過八年,球會上下均感謝他為球會的貢獻,並祝願他繼續成功的將來。」

  球會行政總監戈里稱:「迪迪亞無疑是車路士的傳奇人物,並且永遠會成為球會大家庭的一分子。在星期六晚後他明顯是在事業高峯離開但他也感到是接受新挑戰的時候。」

 「當然迪迪亞對車路士近年所有的成就都貢獻良多。他在這裏的整段時間一直是一名登峯造極的專業球員以及球隊的一名天生領袖,他也是我們很多年青球員的靈感。」

 「我們已有一段時間知道這結果很可能出現,但迪迪亞與球會只在最近幾天才達致這決定,因為明顯的原因迪迪亞和球會均不希望分散歐冠盃決賽的注意力。」

 「談判一直友善地進行而我們對他致以最大的祝願。他隨時都歡迎回來史丹福橋──不論是作為球員還是賓客。」

  杜魯巴為車路士上陣 341 次,共射入 157 球,成為球會史上入球最多的第四位球員。他在歐洲賽中取得 34 球創了球會的紀錄。他為車路士贏得三次英超、四次足總盃、兩次聯賽盃以及最近的歐冠盃冠軍。個人方面他兩度奪得英超金靴獎。

  對於終與球會道別,杜魯巴說:「我想終止一切傳聞並承認我將離開車路士。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而我們對於我們遠到的感到驕傲,但這是尋求新挑戰的時候了。」

 「作為一支球隊我們達到了許多而我們已贏得所有可能贏取的獎項。星期六對球會每個人都是很特別的一刻,而為了所有球迷,我對於為過去八年我視之為家的球會帶來眾多獎項感到驕傲。」

 「我希望借此機會感謝球會每個人,特別是羅曼〔艾巴莫域〕和我的隊友,其中一些與我是很要好的朋友並且會是終生的朋友。我也想特別感謝過去這些年來對我展示那麼多愛與支持的球迷們。」

 「我對球會誌以最高的祝願以及預祝未來繼續成功──你們將永存我心中。」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